″|鹤粉๑

小学生文笔  还贼短  脑补对话
我尽力了  告诉金我爱他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格瑞,你说姐姐今天会不会回来呀?我好想她啊……”

“怎么了?格瑞?”

“……”

“格瑞你也要走?去参加大赛?!!”

“你是要去找姐姐吗?我想去。”

“可是,听说大赛的参赛选手都超凶的。”

“不过我相信格瑞!格瑞这么厉害一定没没问题的!”

“那……格瑞你什么时候要走啊……”

“现在吗……”

“那……我能抱你一下吗?就一下,一会就好。”

“再见啦——格瑞——”

“我会去找你的!”

┌金,大赛可是很残酷的┐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画文都很渣 请不要嫌弃我T_T
我脑补的就是分离的那种场景
金只是表现的很无所谓啊 其实金都明白 只是为了不让人担心
格瑞的话其实都能脑补出来的 我没去看漫画 只追的动漫 如果有错或者ooc请包涵T_T
我真是个半吊子啊T_T

评论

热度(3)